標籤

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

令人回味的短視頻

這是日本為2020年的奧運會開幕典禮準備的,但這些煙花爆竹不能存放到2021年,於是在美麗的富士山下燃放奧運煙花。由於疫情原因,事先沒有任何通告。烟火設計得緊湊而美麗。

香港放的煙花不好看,亂糟糟,毫無美感。日本這個煙花,很悅目,真的很美。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煙花便很好看,雖然是小規模,但好睇過政府每年的例牌煙花。

2021廣州塔燈光秀,超酷!


世界就是一幅畫


中國的雜技,令人讚嘆!


超天真可愛的機器人!科技一日千里,以後有機械人做伴,不愁寂寞了。

我不禁想起一齣西片《鐵甲再生人》。1999年,羅賓威廉斯主演,非常感人的電影。講未來世界,一個「資優」(程式出錯) 機械人渴望成為「人」的科幻愛情故事。結局使人哀傷。

#《鐵甲再生人》(Bicentennial Man,直譯「兩百年人」) 1999年12月13日在美國上映的科幻愛情片,改編自知名科幻作家艾薩克·阿西莫夫的小說《正子人》。


這人也真冇用,打針怕成咁!


有哪個小孩不怕打針?
很寫實,又很搞笑!


浙江省神仙居景區如意橋


4 則留言:

  1. 每個視頻都非常精采,多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些短視頻,都是從Whatsapp朋友轉傳下來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[浙江省神仙居景區如意橋]設計非凡!若我走在橋上,我會心臟急劇跳動又會腳軟,舉步無力。人老了!再沒有勇往直前的膽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「三高」,而且畏高。我也沒此膽量,行這如意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