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2年4月3日星期日

童年的回憶


七百五十多張香港上世紀50年代的舊照片,紀錄我們童年的回憶,保證目不暇給。

懷舊照片 #按此連結,在不加入相簿的情況下繼續操作。
(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V4NCgMgHgcCnOjfD3)


時光飛逝,童年不再,往事如煙,不堪回首。

7 則留言:

  1. 看了這些舊相片有點唏噓,有人說往事不堪回首,有人說往事只能回味,無論如何,過去了的不會回頭,無論是不堪回首的或是只能回味的,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握現在,活在當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俱往矣,何堪回首 ? Aafa曾經是我家多買的菲林牌子;凍汽水是我的大忌,樽裝的熱維他奶才是我的至愛。
    少年時代雖然是我與疾病周旋的日子,但也懂得與時代共存,拍照定必展露笑容;每逢時興那一種衣飾,就會拿來穿上,或借姐姐的來用一次,拍一張照片,留作紀念,讓一切疾病與哀愁,都掩埋在照片的笑容之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舊夢不須記,往事只能回味。過去的已成過去,展望未來,活在當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可以思苦憶甜,總好過患了失憶老人癡呆症,哈哈 !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年代是艱難歲月,不易捱,真的是思苦憶甜。

      刪除
  3. 懷舊照片令我回味無窮,多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童年歲月,恍如昨天,歷歷在目,俱往矣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