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

屯門公園 (二)

屯門公園的另一景致
( 以下照片 拍攝於2017年4月1日 )













 

 

  


 

7 則留言:

  1. 過客兄取的景都很美。我在兩三年前在屯門公園和寨城公園拍回來的照片,一直都沒有在網誌上貼出來。可能拍得太多,也不是太美麗,都懶得去處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坦白說,我的攝影並不專業,用的也只是一般相機。影相,只是一種興趣,既可忘憂,亦可自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拍照看景取景要講眼光,具有camera eyes很重要,懂得繪畫或構圖原理的話就好辦了,不一定要很專業。
      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比手機好。我連小型數碼相機都忘了怎麼用了,這幾年都是用手機來拍照,覺得效果沒有相機的好。

      刪除
  3. 謝謝讚賞,受之有愧。我影相憑直覺,不愛花巧,也不太懂那些攝影技巧。純靠取景角度,覺得這樣構圖好看,便拍下來。現在是數碼年代,不像以前用菲林拍照那麽小心翼翼,可以放胆盡情拍攝。許多時,我是同一景拍三四張(或更多),總會有一兩張可取的。

    我影相習慣用傻瓜相機,另加手機,有時手機影出來的相也不錯。尤其是現在的手機,拍照方面更方便、更好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講華為的5G手機,拍照的功能很好,妣美相機。相信將來很多人都會轉用華為。

      刪除
  4. 華為手機較貴,可考慮用小米,價錢要平宜一半。我的手機是三星,影相效果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