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4年2月7日星期三

這「廝」不美


美廝來港,擾攘一輪,結果是媽聲四起,變成一場鬧劇。我不是球迷,也不是牠的粉絲,所以沒啥感覺。美獅變了病獅,聲稱有腳傷,實情當真如此?

球迷是因為美廝才買票入場,並不是「國際邁阿密」有甚麼吸引力。結果是這廝沒有下場,連揮手打招呼也沒有!對特意來捧場的香港球迷,竟受如此冷待,不憤怒才怪?

出奇的是,聲稱「腳傷」的 糜屍,去到日本即刻翻生,奔跑自如,且笑容滿面。有陰謀論話,似乎某「醜角」在背後發功,玩了特區政府一舖。冇法啦!咁貴張飛你都買?只能怪你班球迷「很天真又很傻」!(俾人當水魚,明揾笨!) 

所以,我不崇拜「偶像」,無必要將人擺上神枱。當某某被冠以乜王乜后,好端端的凡人被吹捧上天,聽慣了便自我感覺良好。當人被物化成「偶像」再被膜拜,愚人愚己,根本是自己揾自己笨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沒有偶像,從來不是歌迷影迷球迷,年青時我喜歡踢足球,但記憶中只看過一次球賽,在我的角度看,足球是親身去踢才是運動,才有樂趣,去看的足球只是一種娛樂。講番今次事件,回顧整件事,我認為是一個騙局,行騙的包括邁阿密、美斯,甚至香港的主辦公司,都是早有預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了蓄意行騙,還有很明顯的政治動機。這廝算啥,傲慢狂妄,小人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2. 絕對同意。老牛不是球迷,也不崇拜偶像,只是日日看新聞台,得知香港被美斯擺了一道而已。以四千銀買票入場捧美斯的觀眾球迷說得對,「商業詐騙」!「離晒譜」!「回水」!真的連政府也發火了,主辦者真的願意「回水」、大嘆「蝕左幾千萬」。球迷高價買票入場最終被騙,真是活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甚麼「球王」「歌神」「視帝」……這些,虛榮而已。如只有別人的崇拜,沒有別人的敬重,根本就不值一哂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