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談寫 Blog

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,寫Blog 只是一時興起,把一些凌亂的思緒整理下來。本意是抒解個人鬱結,自話自說,好作為個人的「反思錄」。既是夫子自道,當然也不會期望有甚麼回應。只是個人的閑思雜想,竟然引來一些回應,倒也有點「始料不及」!

Blog這玩意,對於愛好文字的人,確是不錯的消閑活動。我不喜歡長篇累牘地講大道理,沒這耐性。文以言志,我是隨想隨寫,修修改改,拼湊成篇。在Blog上吹水一番,是挺過癮的!


對於文字,我會有一份執著,雖不至於登堂入室,也該「出得廳堂」,盡可能雅一點。網上的Blog,良莠不齊,內容差劣的實在不少。於寫網誌期間,認識了一些很有水準的Blog友。閱讀他們的網誌,使人獲益良多,真是一件賞心樂事。

(文章日期:12/10/2011 )

3 則留言:

  1. 寫博“Blog”可以各抒己見,確是不錯的消閑活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可以即時看到留言貼出,真是好得很!
    謝謝博主的改善設定 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我的疏忽,沒有在設定開放留言。經您提醒,已大開方便之門,任何人都可留言賜教。

    回覆刪除